獨/捕獲野生賴清德掃墓 「帝王條款換將說」賴:相信民主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演變成「英德大戰」,民調前時序進入大老協調階段。賴清德5日回到家鄉新北市萬里掃祖墳,《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賴清德掃墓的照片,並訪問到他對於民進黨初選「帝王條款」的問題,他說,我相信民進黨的民主制度。

▲ 捕獲野生賴清德掃墓 「帝王條款換將說」賴:相信民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捕獲野生賴清德掃墓,「帝王條款換將說」賴:相信民主。(圖/親友提供《ETtoday新聞雲》獨家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賴清德說,他今天早上有去掃墓,每年都有回萬里掃墓。

對於地方黨部主委連署要在初選後,召開黨代表臨時大會(祭出帝王條款換將),甚至有人說要在中執會提議延後初選?賴清德說,「我相信民進黨的民主制度,也相信黨主席的領導,我們要對民進黨要有信心」。

▲ 捕獲野生賴清德掃墓 「帝王條款換將說」賴:相信民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