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台74線拍網美照!網怒炸樓嘴爆...警「無法可罰」原因曝光

▲▼休旅車停快速道路拍網美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轎車停快速道路拍網美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轉PO一輛白色轎車斜停在道路的網美照,質疑「這樣應違法了吧」;其他網友紛紛對比周邊特徵,發現拍攝地點就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根本就是拿生命在開玩笑。對此警方表示,車主為施工單位的人員,由於他將車子停放在封閉施工範圍內,因此無法可罰。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寫道,「剛剛去炸樓的某樓主FB看,發現疑似在高速公路還是快速道路上拍照,有誰知道這個地方在哪兒嗎,這樣拍不是違法嗎,拜託不要告我,你都是公開的。」並附上白色轎車停在道路上的照片,旁邊還有一支限速80的標誌,看起來極為諷刺。

有網友馬上就神出該位置為台中慈濟醫院旁的台74線潭子段,大家紛紛痛批「這麼想挨人撞的話,建議自己找條鐵軌臥上去比較快」、「靠,那邊是彎道處耶,真不怕死」、「那邊在施工,但也不能這樣停吧」、「臭三寶,不要害人,回家洗洗睡」。

對此警方表示,車主為施工單位的人員,由於他將車子停放在封閉施工範圍內,因此無法可罰;但其他民眾若刻意斜停拍照,將以違反《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交通管制規則》第10條「汽車在行駛途中,不得驟然減速或在車道中臨停、停車」,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陪姪女與前男友談判!叔叔遭「10惡煞圍毆」滿臉血...痛心喊:這種人妳還要

驚悚畫面曝光!三寶橫著過馬路...下秒被「休旅車撞飛」翻滾2圈痛倒

宜蘭小獼猴被潑紅漆!全身紅通通同伴排擠...常落單「眼神哀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