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商議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吳敦義:清明連假和韓等人相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黨中央主管、中常委,並由桃園立委陳學聖、地方人士陪同前往大溪慈湖謁靈。(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黨中央主管、中常委及由桃園立委陳學聖、地方人士陪同前往大溪慈湖謁靈。(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率黨中央主管、中常委及由桃園立委陳學聖、地方人士陪同前往大溪慈湖謁靈,針對外界關注的吳韓會何時進行表示,韓國瑜將於4月5日北上台北與他會面;他也安排於4月7日、8日分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會面,分別商議2020黨內總統初選相關情事。

而被問及吳韓會談話的內容?吳敦義表示,當然要徵詢韓國瑜的意願,這是很自然的事情。至於,要如何說服韓國瑜?吳敦義回應,腦筋還要再多動一點,想想怎麼樣講才是最合適。

是否擔心韓直接拒絕?吳敦義說,他不擔心什麼事,只要為國家、為黨、為高雄、為全國服務,將心比心,大家一定會了解國民黨希望在2020年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中,以遴選、徵召方式,或歡迎最優秀且有能力、最有機會可以當選的人參選,贏得勝選。

桃園立委陳學聖指出,慈湖在朱立倫縣長時代設立兩蔣文化園區,保存著來自各地兩蔣銅像,形成桃園的觀光特色。當年開放陸客來台旅遊時,引發陸客旅遊風潮,更帶動周邊商機,如今政黨輪替後陸客驟減,甚至有攤商單日業績掛零,大家哀聲嘆氣!

陳學聖希望2020大選,國民黨能重返執政,再度活絡兩蔣文化園區,帶動大溪的商機,讓人民有錢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