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訪美後才見吳敦義!國民黨4/17公告總統初選時程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受訪時表示,「吳韓會」將於4月5日下午3點30分在台北舉行。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3日下午於中常會後表示,韓國瑜為了籌備訪美業務,原本4月5日下午會面,改在18日訪美國返國後再見面。國民黨會在4月17日公告初選時程,7月28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

歐陽龍表示,韓國瑜昨天的確與黨中央約好5日會面,但韓國瑜3日中午親自打電話給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說,正在籌備10日訪美的行程,較為繁忙,希望把會面時間延後,等到18日訪美回台後將會再拜會吳敦義。

至於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的會面時間,歐陽龍表示,吳敦義將與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與有意參選者會面,7日早上8時30分與朱立倫、8日10時與王金平、9日10時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見面。

國民黨規劃4月10日中常會將通過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和時程,並將在4月17日進行公告,黨員投票的部分目前規劃在6月底舉辦,7月28日(日)舉行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