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中妹昏倒摔傷被丟一旁!母嗆老師…她竟被公審霸凌:虎媽是對的

▲女學生,女高中生,女高校生,正妹,女同學,背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國中時中暑昏迷,因此摔倒受傷。(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南市一名張姓媽媽因女兒遭到霸凌,闖入學校讓孩子「反霸凌」送回被打的巴掌,引起社會議論。雖然網友們一片讚賞,但虎媽仍有可能受到法律上的制裁。一名女網友看到虎媽的行為後,分享自己當初遭到霸凌的回憶,點出「校園霸凌」的關鍵,立刻被網友讚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經歷說,她國中暑假返校升旗時,因天氣太熱而中暑暈倒,由於班導當下不在,便由隔壁班的導師請人扶到保健室的椅子上睡覺、休息。

事後,原PO的媽媽聞訊後立刻趕到學校,痛罵了保健室阿姨沒有將她送醫,而是丟在一旁獨自躺著,便帶著原PO到訓導處飆罵老師們;原來,原PO在昏迷同時,因撞擊地面導致牙齒斷裂、腦震盪、下巴撕裂傷還縫了8針,之後還住院掛點滴躺了5天。

原PO出院後,她的爸爸才偷偷說,其實媽媽表面衝動、生氣,但回到家後都「哭到不行」,因為「她怕血又看到妳受傷成這樣,很難過」,讓原PO了解到媽媽其實非常愛她、又擔心她,只是都沒有說出來。

豈料,當原PO康復回到學校後,竟被班導在全班面前叫起來痛罵,「妳是白癡嗎?豬腦袋嗎?要暈倒不會往後倒嗎?往前倒誰接住妳?」就只因為原PO的媽媽當初把老師全都罵過一遍;此後,她也感到丟臉而還怕上學,這件事也到了30歲她才敢跟媽媽透露,因為她知道愛她的媽媽一定會在衝到學校保護自己。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班導因原PO媽媽的怒罵,竟當眾公審原PO。(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有時候以暴制暴未必好事」原PO說,她認為老師就是學生的「大樹」,當初被老師罵的印象留在她的記憶很久,「老師的漠視,無疑對學生是把利劍」,「我仍然記得,老師惡狠狠瞪我罵我的樣子,我站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也直到她生下孩子後才可以體會媽媽當初的想法,「我在產檯拼命生下的寶,不是被別人欺負的!」「她不是虎媽,她是個愛孩子又勇敢的媽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都快暈倒沒意識了還可以選往哪倒啊?求解?」、「我不許自己孩子霸凌別人,但更不許別人欺負我的小孩」、「不能認同你更多了」、「這老師才是豬腦袋吧」、「認同 當媽媽的心情啊 已跨越道德倫理的愛」、「我爸媽對我說:如果你無緣無故欺負別人,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打死你,但是如果別人欺負你,你沒打贏就不可以進家門」。

此外,虎媽事件的校方已完成報案,警方將依涉嫌妨害公務、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

▼台南張女替女兒出氣動私刑,發文道歉。(圖/翻攝臉書)

▲▼             。(圖/記者葉國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