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伴HangTen三角褲破小洞「波浪鬆緊帶」!她問:為何不丟 過來人解答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樣的內褲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另一半的破內褲,「男士們可否告訴我?究竟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男人內褲穿到這樣還不願意丟?」結果大家有不同答案,還有人說,曾聽過「穿破內褲會窮,所以只要內褲破洞一定要丟掉換新的。」

HangTen內褲破小洞「鬆緊帶變波浪」!她發問:為何不丟 過來人解答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內褲旁邊還裂開成一絲一絲。(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近日貼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的照片,只見男伴的Hang Ten藍色三角褲底部已經破一個小洞,甚至旁邊還裂開成一絲一絲,鬆緊帶看起來呈現「波浪狀」,代表已經鬆了。原PO表示,「其他還有數條類似狀況的,決定通通扔掉換新。」

▼您多久才會換內褲呢?(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s男性內褲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許多網友說,「懶,就這樣」、「這樣比較透風」、「這是一種革命情感」、「念舊」、「穿在裡面看不到⋯再破一點才會換了」、「前女友送的吧」。有人表示,「就是等妳買啊,還不夠明顯呀」;原PO回「已經有一打新的在等」。原PO也回答網友的問題說,「穿這褲的不肯丟,要丟不告訴他會吵架,有新的也不肯丟,無法理解。」

還有人妻分享老公的情況,「我老公是四角褲破到鳥在外面飛,他也在穿。他在家穿的時候,兩個兒子還看得到他的鳥跟蛋,他還會移一下位置看不到鳥蛋就好。要幫他換新,他就不要。」也有人說,「我不會讓我家男人的內褲變成這樣,曾聽過一個說法,說穿破內褲會窮,所以只要內褲破洞一定要丟掉換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