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送陸委會「溫體豬屎」:陳明通你豬狗不如!

記者楊亞璇、林銘翰/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電台專訪表示,「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來各方圍剿。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與桃園市議員舒翠玲2日帶著豬隻與獒犬到陸委會抗議,要陳明通下台負責。

陳明義氣憤表示,「只因為我們想吃飽,你就把我們當作豬、當作狗,我今天帶著你口中的畜牲,告訴你(陳明通),你豬狗不如!」蔡英文總統吃飽沒?蘇貞昌院長吃飽沒?陳明通院長吃飽沒?如果沒吃飽,有帶了一桶溫體豬屎要給你們。要求蔡英文、蘇貞昌出來講話,你們在挑撥人民感情,呼籲政府表明立場,以正視聽。

▲▼陳明義抗議陳明通。(圖/記者林銘翰攝)

▲陳明義貼滿抗議海報。(圖/記者林銘翰攝)

舒翠玲表示,陳明通道歉不夠,蔡英文與蘇貞昌必須道歉,沒有辦法讓人民吃飽,還說風涼話諷刺農民,並要求陳明通下台負責。

▲▼陳明義抗議陳明通。(圖/記者林銘翰攝)

▲陳明義抗議陳明通。(圖/記者林銘翰攝)

陳明通爆出「禽獸說」,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反擊「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對此,陸委會一早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陳明通在記者會中鞠躬道歉表示,「共機穿越海峽中線,對我們是從未有過的壓力」,「拚經濟的過程當中還是要照顧到主權,過程中當然出現一些措辭不恰當、一些不舒服,我跟大家說抱歉」,「我並沒有針對韓市長」。

但就在道歉這者會結束沒多久,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與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帶了黑豬與狗到現場抗議,並拿著桶裝「溫體豬屎」大吼,「如果你不讓我過,我就衝進去」。現場員警表示,陳明義有虐待動物之嫌,要求抗議群眾離開;最後雙方協調後,陳明義留下豬與狗,僅拿著桶裝豬屎進入陸委會表達訴求。

陳明義改送陸委會一桶「溫體豬屎」,陸委會派代表接受,陳明義表示,三點訴求,第一,請蔡英文表示態度,第二,請蘇真昌撤換陳明通,第三,請陳明通接受豬屎,不然就自己請辭。

▲▼陳明義帶豬、獒犬抗議。(圖/記者楊亞璇攝)

▲▼陳明義帶豬、獒犬抗議。(圖/記者楊亞璇攝)

▲陳明義帶豬、獒犬抗議。(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