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有些民主黨人 乾脆假裝「前英雄」穆勒不存在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通俄門調查的400頁穆勒報告預計於4月中公布,川普總統今天諷刺部分民主黨人乾脆假裝穆勒不存在,又呼籲民主黨快點重返正軌,在國會中與共和黨一同修復國家問題。

►►川普推特語錄/要讓後代子孫搞清楚 「通俄門調查」騙局永遠不該再發生
►►川普推特語錄/為了感謝蓋拉格曾在美軍服務 他將轉移到管制較少的監獄
►►川普推特語錄/墨西哥不能阻止非法移民進美國 我將在下週關閉邊境

▼ 每個人都同意,歐巴馬醫改不管用,保費和自付額太高了,真的是很糟糕的醫療保健!就連民主黨都想換掉它,但對所有人提供醫療保險將導致1.8億美國人失去他們愛用的私人醫療保險。共和黨正在規劃一個真正偉大的醫療保健計劃,其保費(成本)和自付額遠遠低於歐巴馬醫保。換句話說,它比歐巴馬的醫療保健服務更便宜,也更實用。針對此項醫保法案的投票將在大選結束、共和黨掌控參議院並贏回眾議院以後舉行。這將是真正偉大且對美國有效的醫療保健。此外,共和黨始終支持在投保前有病史的人投保;共和黨將被稱為偉大的醫療保健黨。與此同時,美國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好,也再次受到尊重!

川推

川推

川推

▼民主黨應該停止與參議員David Perdue的救災法案鬥爭了。他們正阻擋我們偉大的美國農民和農村獲得救濟與金援!

▲▼T

▼無論「沒有通俄穆勒報告」向瘋狂的民主黨人提供什麼訊息,它永遠都不夠好。民主黨在門後面笑了!

▲▼T

▼歐巴馬健保的開銷對我們偉大的公民來說太高了。扣除額,在很多情況下超過7000美元,使其幾乎毫無價值會無法使用。好事很快就會發生了!

▲▼T

▼你能相信嗎?激進左翼民主黨人想要進行全新且重要的人口普查,但問卷中不見最重要的公民國籍問題!這樣普查根本沒意義,還要浪費數十億美元(荒謬)才能出爐!

▲▼T

▼民主黨人在國會與共和黨合作,很快就能修補難民庇護和其他種種漏洞。我們在南方邊境有場國家緊急狀態。現在就必須搞定!

▲▼T

▼現在,萬眾期待的穆勒報告終於公布了,大多民主黨人和其他人都重新回到他們在這場獵巫、通俄幻覺之前的生活狀態,另外有些人,乾脆假裝他們的前英雄Bob Mueller不曾存在過!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