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癲癇發作咬舌 休旅車撞電線杆一家5口送醫

▲呂姓駕駛忽然癲癇發作,失控衝撞電線杆,導致車上一家5口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呂姓駕駛忽然癲癇發作,失控衝撞電線杆,導致車上一家5口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呂姓男子(38歲),31日上午8時許載著妻小共5 人,行經頭份北橫公路地下道時突然癲癇發作,車子失控撞向路旁電線桿,車頭毀損嚴重,一家5口送往為恭醫院急救,所幸經治療後皆無大礙。警方初判呂男無酒駕,因身體不適才肇事,詳細事故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患有癲癇疾病的呂姓男子,31 日一早準備要載妻小出門,車子正行駛在省道台1線,進入頭份市正興路北橫地下道往南庄方向行駛時,一出地下道涵洞口,有癲癇病史的呂男突然發作,無法控制車輛,撞向路旁電線桿,車輛右前方凹陷毀損嚴重,一家5口皆受傷,妻兒更受驚嚇。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紅色休旅車撞向電線桿後,車頭嚴重損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呂男癲癇發作,胸腹有安全帶勒痕、雙膝擦傷、舌頭咬傷;而旁邊呂妻手指挫傷;3兒女頭、臉、膝蓋擦挫傷,所幸包紮後皆無大礙。初步調查呂男並無酒駕,但是否為身體不適才肇事,因目前呂男尚在診療中,詳細肇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