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挨撞引敗血症亡!家屬控肇事者過失致死 她8個月後也離世...

▲機車,肇事逃逸,車禍,摩托車,機車族。(圖/視覺中國CFP)

▲林婦騎車遭撞後住院,卻引發敗血症而死,沒想到吳婦8個月後也離世。(圖/視覺中國CFP)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52歲吳姓婦人2018年6月開車不慎擦撞到騎乘機車的70歲林姓老婦人,導致林婦腳踝及腓骨骨折,而雙方原定代林婦復原後談和解,不料林婦住院1個多月後不幸因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過世。林婦家屬事後提告吳婦涉嫌過失致死,但沒想到吳婦卻也在2019年3月初死亡,新北地檢因此將吳婦以不起訴處分。

吳婦2018年6月5日上午7時許駕車出門,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往板橋方向,準備左轉裕民路時不慎與林婦騎乘的機車擦撞,林婦當場倒地,左小腿擦挫傷,腳踝、左小指及腓骨骨折,經緊急送醫後,卻在同年7月2日因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而死,而其家屬也對吳婦提告過失致死。

檢方調查,發生車禍後雙方都有意和解,但考量到林婦須住院治療,因此打算等到她康復後再討論後續賠償,但沒想到會沒想到林婦會感染敗血症而死,而吳婦竟也在8個月後死亡,檢方也因此將吳婦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孕婦北捷遇怪客!摸肚掀衣還想拍 網驚:手機全是大肚照!

搜救員化身「馬蓋先」!趴魚塭爛泥挖「平行隧道」 成功救出受困2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