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1年前「神秘微笑」預言禁藥風波 比對「5年照片」分辨

▲▼館長在2018年就神預言了禁藥風波。(圖/翻攝自FB直播工作室)

▲館長在2018年就神預言了禁藥風波。(圖/翻攝自FB直播工作室)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當中談「運動員禁藥風波」,揭密了運動員用藥的秘辛。還有網友找出了館長在2018年的直播影片,幾乎神預言了這次發生的「禁藥風波」,尤其是被問到「女生有用藥嗎?」館長的神秘微笑更是「笑得讓人內心發寒」。

館長在當時的直播中指出,針對禁藥的檢驗,往往都在「若干年後」才被檢驗出來,因為運動員的尿液檢體都會被保留若干年,幾年後有新的檢驗方式才會驗出來,「對,舉重也有」現在技術無法檢查,但幾年後再檢就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被問到「台灣的選手有用藥嗎」,館長第一次露出了「神祕的微笑」說,「這,我不是講過了嗎」,健美用藥是OK的,像阿諾盃、奧林匹亞基本上不驗尿的,還有像Cross fit、耐力型的比賽,「我只能跟大家講,攏勒用啦(台語都在用)」。

接著被問到「女生有用藥嗎?」館長再度露出了「神秘微笑」說,「我懶得講啦,我不想講啦,我教大家分辨啦,第一個你去比對她5年前的相片,5年之後很多女選手你自己去看,我不想講誰,我沒有講誰喔,她的顴骨位置特徵變出來,這個地方會跑出來,然後頭會變越來越大顆,然後臉會有男性化的徵兆,然後喉嚨這邊有些嚴重的會有喉結出來,最重要的是講話聲音會變得很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