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票選百大婚紗攝影景點 網友一致推薦:高美溼地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29日公布台中百大婚紗拍攝景點票選結果,高美濕地和神馬郡休閒農場分居自然景點、生態景觀類冠軍,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婚攝景點票選是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創全國之先,拚經濟的創意構想,希望帶動台中景點話題和知名度,吸引海內外遊客前來。

▲高美濕地獲網友票選最適合拍攝婚紗地點。(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美濕地獲網友票選是最適合拍攝婚紗景點。(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林筱淇表示,這次婚攝票選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由台中29區公所和網友合力推薦,選出219處景點,區分為自然景點、人文風景、特色建築、生態景觀及產業聚落等五大主題,每一主題再選出前20名,知名景點如摘星山莊、綠川水岸廊道、忘憂谷、路思義教堂、美術園道等都上榜,累計票選數2萬6609票。

▲高美濕地獲網友票選最適合拍攝婚紗地點。(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各類組票選冠軍分別是自然景點「高美濕地」、特色建築「洲際迷你蛋」、生態景觀「神馬郡休閒農場」、人文風景「磺溪書院」、產業聚落「心之芳庭」。

林筱淇表示,藉由婚攝景點票選,挖掘出更多私密景點,帶動糕餅、旅宿業等幸福產業鏈發展,創造更多乘數效應,觀旅局也依照票選景點,整合食、宿、遊、購、娛相關業者,推出30條建議遊程,吸引新人們來台中拍婚紗,體驗多彩繽紛的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