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淇轉戰台中市觀旅局長 柯文哲:她事先沒有跟我講

▲柯P「大學姐」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圖/記者陳玉攝)

▲柯文哲「大學姊」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大學姊」林筱淇,日前才在臉書發表「失業文」,23日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公布最新一批小內閣名單,林筱淇赫然在列,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引發熱議,外界認為柯的幕僚四處插旗,是在為2020布局。對此,柯文哲受訪說,「她去台中事先沒有跟我講。」

柯文哲23日晚間受訪時表示,當時我一直問林筱淇要不要去選立委,「她也不是很想選,後來說他要去找工作,就這樣,她去台中事先沒有跟我講。」

至於幕僚四處插旗?柯文哲說,其實台北市政府是最沒有這種藍綠的問題,「對我們來講,我們的人才可以去藍的縣市可以去綠的縣市,倒過來,藍綠的陣營都可以有人才到我們台北市政府」;柯說,人才就是人才,為什麼要分什麼藍綠?「你只管他這事情做得好不好,你管他是去哪個地方或是哪個地方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