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Skytrax評比 桃園機場躍升全球百大機場第13名

▲2019年Skytrax28日公布全球百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由去年第15名躍升2名至第13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2019年Skytrax28日公布全球百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由去年第15名躍升2名至第13名。(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28日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在全球百大機場排名,由去年第15名上升2名至第13名,為歷年最佳成績,其中Skytrax首次新增的「全球最佳無障礙設施機場」評比中排名為第9名,桃園機場用心體貼旅客服務已獲肯定。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除在全球百大機場排名進步外,桃園機場在亞洲最佳機場排名第8名、全球最佳無障礙設施機場排名第9名、全球最乾淨機場排名第8名、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排名第7名、全球最佳出入境服務機場更高句第4名、全球最佳安檢機場第8名、全球最佳行李運送機場排名第7名,多項分組評比都有不錯表現。

Skytrax今年新增全球最佳無障礙設施機場(World's Best PRM / Accessible Facilities 2019),主要是考量日益增加的身障與行動不便旅客加入國際旅行,桃園機場努力打造無障礙設施、愛心輪椅、愛心服務車,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機場人員打造友善環境空間廣獲肯定。

【更多新聞】

►賺上億佣金阿嬤拒繳千萬稅 被管收坐地嚎哭:我沒做壞事 


►少校軍官遭檢舉收私校獎金 少將指揮官調查卻挨告


►中壢段男子臥軌遭莒光號輾斃 台鐵延遲近2小時恢復雙線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