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中「超商24hr無休」2男公然交易K毒 員警埋伏當場活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名男子27日在桃園市中壢區某超商公然交易毒咖啡包等毒品,被埋伏的平鎮分局員警當場查獲,其中1人極力掙脫企圖逃跑,被趕來支援警力前後包抄制伏,員警在2人身上起出96公克毒咖啡包與K他命毒品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在中壢區超商逮捕2名男子交易咖啡包毒品,扭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在中壢區超商逮捕2名男子交易咖啡包毒品,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下午在中壢區某超商埋伏緝毒,2人在貨架旁交易毒品。(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下午在中壢區某超商埋伏緝毒,2人在貨架旁交易毒品。(記者沈繼昌翻攝)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指出,員警執行安居專案緝毒勤務,27日下午,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中壢區某超商有毒品交易案,立即指派員警便衣前往埋伏守候。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在中壢區某超商埋伏,當場查獲咖啡包與K毒等證物。(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27日下午在中壢區某超商埋伏緝毒,員警當場查獲2人公然交易毒品。(記者沈繼昌翻攝)

下午16時許,2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穿黃色、黑色T恤先後進入超商,趁店員點貨無人注意,在貨架旁就公然交易毒品,埋伏員警見時機成熟,待2男交易毒品後立即趨前盤查,其中穿黑衣T恤男子拔腿就跑,但遭埋伏員警壓制,黑衣男極力掙扎,但最後被趕來支援警力聯手制伏。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在黑衣男子身上起出K毒證物。(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在男子身上起出K毒證物。(記者沈繼昌翻攝)

2名男子落網後,員警在2男身上起獲80公克毒品咖啡包、16公克K他命毒品與2,000元販毒所得,警方除追毒品來源外,將2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莽男要求女友復合被拒 怒嗆上傳性愛影片恐嚇 


►獨/台鐵持刀男臉書詭異直播 鄰居: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差30分鐘,錢就飛了」他帶20萬港幣出境遭攔 2友急奔救不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