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2020「大的在後頭」 他爆郭台銘有意願選總統

▲韓國瑜郭台銘 。(圖/記者洪靖宜攝)

▲左起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洪靖宜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綠積極備戰2020,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到選總統與否時才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28日就爆料,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基於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繫兩岸和平發展,並且同時得到美國川普政府的支持,確實有願意出馬。

郭台銘近日開設臉書跟Line@帳號,搶攻社群媒體。不少網友留言力拱「選總統」,更有人指定「韓郭配」。

杜紫宸28日則在臉書指出,依據可靠的私人管道,如果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七月決定徵召郭台銘競選 2020總統,郭台銘基於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繫兩岸和平發展,並且同時得到美國川普政府的支持,確實有願意出馬,並認為這不失為一個美中台三方均可接受的最佳選項。

對於2020,韓國瑜27日回應,「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來各界猜測,不過他也解釋,拖鞋的面積比老鼠還大,這句是指很多話回到台灣之後再來闡述跟表達,沒有別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