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郭若萱遭議員嗆聲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力挺嚴正執法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嗆台南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長事件愈演愈烈,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獲悉後,27日上午11時許前往民權派出所慰勉所長郭若萱並打氣力挺,表達支持警察專業執法立場。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獲悉後,3月27日上午11時許,前往民權派出所慰勉所長郭若萱並打氣力挺,表達支持警察專業執法立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左三),3月27日上午11時許,前往民權派出所慰勉所長郭若萱並打氣力挺,表達支持警察專業執法立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陳宗彥次長並與派出所員警寒暄互動,希望大家支持警察作為,讓警察執勤時可更嚴正執法,並向辛苦警察表達感謝之意。

市警二分局指出,民權所日前接獲反映,轄區一家糕點店有金錢糾紛,經派員到場了解,係屬民事債務糾紛案件,二分局基於安全考量,因該處旁原已設有巡邏箱,已加強糕點店周遭巡邏安全維護。因案件當事人對案情提供給警方及民代前後說法反覆不一,造成雙方對於案件處理認知落差,有不同的見解,警二分局表示,力挺郭所長專業執法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