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訪中都公開透明」 陳菊:我還提到馬總統

▲陳菊。(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一連進中聯辦和國台辦引發爭議,被質疑可能踩主權紅線,藍營反指控民進黨高官也曾訪中見中國大陸官員,包含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被點名。陳菊27日受訪時強調,她到中國大陸的兩次行程都公開透明,還有提到前總統馬英九。

面對外界質疑曾見中國大陸官員,陳菊表示,她2009年、2013年主辦世界運動會和亞太陳城市高峰會議時確實到過北京、上海、天津等地,但她強調,兩次的訪中行程都是公開透明。

陳菊指出,她在北京與北京市長郭金龍會面,都有錄影、電視也有報導,談話中她更直接提到「我們的中央政府馬英九總統」。

此外,針對26日透過臉書喊話要對名嘴吳子嘉、謝寒冰、張友驊等三人提告,陳菊表示,抹黑攻擊、造謠言論傷害她與團隊對高雄的打拼成果,她要請大家繼續努力,不要讓台灣被這些謠言、謊言撕裂,她呼籲大眾一起拒絕抹黑造謠的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