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運將心情不美麗 臉書嗆:「燒車!我將在總統府前!」

▲▼警方21日晚上在士林1處停車場找到嗆聲府前燒車的運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21日晚上在士林1處停車場找到嗆聲府前燒車的運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小黃運將21日晚上7時許,在臉書上留言「燒車!我將在總統府前!」警方獲報不敢大意,緊急派員進行調查,事後在凌晨時分逮到該名留言的運將,運將表示因心情不好,所以才會留言嗆聲,酒醒後也感到懊悔。

警方調查,57歲男子「達辣」,因酒後心情不佳,21日晚上7時許,透過臉書社團《小黃543~計程車運將A酸甜苦辣留言板》留言,「燒車!我將在總統府前!」警方避免引起恐慌展開調查。

警方調閱資料後發現,達辣應該在士林一帶,派人前往查緝並在凌晨1時許,在士林區前港街1處游泳池的停車場找到人,達辣也因酒後犯下大錯感到懊悔,但仍遭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預備犯移送法辦。

▲▼警方21日晚上在士林1處停車場找到嗆聲府前燒車的運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其他新聞】

車輛進斑馬線3米內不能有行人 北市58處易肇事路口大執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