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課偷看課外書!老師走廊狠推學生 「20秒狂賞13巴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上課偷看課外書是許多人在求學時期做過的事,不過大陸一名女老師竟然氣到體罰學童。事件發生在山西省陽泉市的盂縣一中,這名教師因為課堂看課外讀物一事,便在走廊狠推學生,接著在短短20秒內狂賞對方13個巴掌,每下都發生相當大的聲響,可見力道之大。據知,當地教育局及警方經已介入事件調查。

影片可見,身穿藍衣的女老師在走廊上,對2名學生大聲喝斥,之後就狂賞其中一人巴掌,還大力推他到牆上,之後再繼續甩耳光。事後了解,2名學生都是國中一年級,因為他們在上課期間都看課外書,所以遭到責罰。校方聲稱不清楚學生目前狀況,校長也暫未對此事做回應。

▼老師不滿學生上課看課外書,竟然狂甩巴掌體罰。(圖/翻攝自燃新聞)

▲▼老師不滿學生上課看課外書,竟然狂甩巴掌體罰。(圖/翻攝自燃新聞)

網友看完表示,「這老師應該終身不得從教!」、「老師是不是有病啊?」、「力挺家長打回去」、「情緒失控就不配為人師表」、「不管怎樣,老師都沒有資格打孩子」、「學生上課看課外書違反校規,該由學校處置,老師抽打學生已經屬於違反刑法了。」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老師作法,「老師恨鐵不成鋼啊,連處罰都不行」、「總比學生打老師的年代強;敢管學生的老師越來越少了」、「打不行,罰也不行,學生這麼受保護,那誰來保護老師」、「我們以前上學挨打不是正常嗎?」、「打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