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奪命大巴2死54傷! 來自香港40歲司機遭控「過失殺人」

▲▼ 維吉尼亞州巴士翻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維吉尼亞州巴士翻覆,車上一共有57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輛大巴19日清晨5時22分左右翻覆,至少造成2人死亡、54人受傷。40歲的周姓駕駛(Yui Man Chow,音譯)被控過失殺人。他已被確認為香港移民,目前居住在紐約史丹頓島(Staten Island),鄰居說他「人品非常好」。事發後,37歲的男性乘客Su Feng Xu當場身亡,另一名81歲的女性乘客Janetta Cumberbatch數小時後在醫院內不治。

▼ 一名男性乘客當場身亡,另一名女性乘客則在醫院不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維吉尼亞州巴士翻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輛長途旅遊巴士從佛州出發,預計前往紐約,但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95號州際公路的45號出口下交流道時,衝出匝道。連同司機在內,車上一共有57人,乘客多為華人,而傷者中有許多名兒童,不過司機本人毫髮無傷。

警方指出,超速很可能是造成意外的原因。一名生還的非裔女子貝瑞(Monique Berry)憶述,巴士「像雲霄飛車一樣翻轉」,然後「轉了5、6次」。另一名乘客多勒摩爾(Shivon Dollar-Moore)則說,「感謝上帝我還活著。我受傷了、很害怕,我以前從未發生意外。」據悉,出事的巴士屬於Tao's Travel公司,該公司在麻州註冊,過去沒有發生過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