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檢莊珂惠辦案遭控搓乳女被告 最終判決出爐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地檢女檢察官莊珂惠2018年偵辦一件妨害家庭案,勘驗陸籍黃姓女被告身體時,竟要求黃女赤裸拍私處,還摸黃女乳房;對此,莊珂惠1月挨告性騷擾,不過彰化地院以全案已逾6個月告訴期駁回,黃女不滿,再上訴台中高分院,法官審查時認為提告時間確實已超過,因此裁定駁回,全案定讞。

莊珂惠2018年偵辦一起妨害家庭案時,將黃女帶至檢查室後,勘驗身體特珍要求黃女裸拍私處,黃女表示,莊檢要求她兩腿張開,並重複拍攝她的私處,還由腋下搓捏她乳房,至下體流出分泌物後,莊檢雖拿出衛生紙給她擦拭,仍不斷持續拍照,黃女形容整個過程宛如三級片,相當委屈。

對此,莊珂惠回應,因告訴人指證黃女身體特徵,且指出黃女胸部有硬塊,她才會拍照勘驗並揉捏黃女胸部。最後莊檢則認定黃女有通姦事實,將她起訴。

不過,黃女認為莊檢的行為讓她感到恥辱,她又怕檢察官會互相保護,因此1月向彰化法院提自訴,控莊珂惠性騷擾,不料已逾6個月告訴期,彰化地院將該案駁回;黃女再上訴台中高分院,卻依舊逾期提告,遭法官駁回上訴定讞。

【更多新聞】

►「你爸早死晚死而已」火爆女檢揉乳被告性騷擾 辦案一句話又氣死家屬

►女檢座命令被告張腿揉乳「下面溼溼」採證 地檢:不構成性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