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中學繁星錄取41人 羅東高中26人上榜

▲2019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放榜,宜中再創佳績,錄取人數38人(若加上醫學系通過名單,則有41位同學)。(圖/記者游芳男攝)

▲2019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放榜,宜中再創佳績,錄取人數38人(若加上醫學系通過名單,則有41位同學)。(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9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放榜,宜中表現優異,亮點不斷,除是全縣70級分以上人數最多外,繁星入學錄取人數亦再創佳績,錄取人數38人(若加上醫學系通過名單,則有41人同學)。而羅東高中則是有1位錄取台灣大學牙醫系、3人獲醫學系通過。

宜中表示,該校繁星推薦入學錄取人數從2014年21人,2015年28人,2016年36人,2017年38人,2018年39位,到2019年38位(若加上醫學系通過名單,則有41人同學)。另台大錄取2人,313林耘平、313朱恆昀,北醫牙醫錄取1人,313洪睿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第八類組醫學系同學,有3人通過申請,在競爭激烈的第八學群當中,相當不易。到於錄取(通過)公立大學共25(24+1)人,較去年多3人。

宜中表示,活動多元,課程精實,教學盡心,面對2019課綱,善誘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熱情是校方的理想,引導學生妥善開展與自我、他人、社會、自然的各種互動能力是校方的目標,同學3年穩紮穩打,多方探索,在「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的願景下,相信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志趣。

另有闗羅東高中2019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放榜情形,羅高表示,有1人錄取台灣大學牙醫系、3人同學獲醫學系通過(分別是國立陽明大學、輔仁大學及長庚大學),共26人錄取,3人通過總計29人,其中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有1人,國立大學共有15人,成績優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