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學長診所被砸!球棒男嗆「安眠藥害死朋友」 狂貼黑函曝原因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家醫科診所,近日遭多名黑衣人持球棒等器械將櫃台玻璃等設備砸毀,嚇的診所人員紛紛走避。據悉,該診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科的丁姓學長所開設,疑似因醫療糾紛收到不明黑函,指控診所內一名劉姓名醫無醫德,任意提供安眠藥害人,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調查中。

3月14日上午,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丁大元診所突然遭7名黑衣人闖入,撂下:「你的藥害死我朋友」,隨後就拿起木棒直接往櫃台猛砸,大片玻璃被砸碎,器具多處毀損,親眼目睹的櫃台人員和藥師嚇得呆立不動,惡煞逞凶後才自行離去。

7名惡煞闖入診所,持棍棒將櫃台砸毀。(翻攝畫面)

診所人員隨即報警,不過鬧事的黑衣惡煞,卻在2天後自行向內湖分局投案。不過後續卻又有人拿寫著「丁某某毫無醫德」的大疊黑函貼滿附近家家戶戶,黑函上指證歷歷,痛罵名醫任意提供安眠藥,害死者生前神智不清,導致其墜樓死亡。

該診所遭放黑函。(翻攝畫面)

不過該診所的醫師表示,自己開藥絕對合法,因安眠藥屬於易成癮藥劑,必須先調閱病歷,確認處方才能開給病人,劑量也須審慎控制,就是擔心可能的副作用把病人推向死亡邊緣。加上調閱病人資料,近期並無人來拿安眠藥,很有可能是無端受到牽連。

警方在現場蒐證。(翻攝畫面)

據了解,黑衣人要找的診所,可能是另一家由劉姓名醫所主持的家醫科診所,他過去曾因不當使用管制藥品,遭罰停止處方,如今為何又和墜樓命案扯上關係?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案情。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雄烤鴨名店遭混凝土車撞毀 驚悚畫面曝光
通緝犯躲酒店開毒趴 警方突襲帶回24人
【立委補選】鄭世維宣佈敗選 不忘酸余天:記得搬來三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