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驚傳停車場墜樓!男9樓跳下身亡 右手當場斷裂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31歲邱姓男子12日晚間9點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一處停車場,但疑似想不開,竟從9樓一躍而下。警消到場後,發現邱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送醫救治,但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確切輕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12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汐止忠孝東路上一處立體停車場。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邱男右手斷裂,而且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邱男家住內湖,晚間是將車開到停車場9樓後,再從一旁欄杆跳下,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但由於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已通知家屬前來了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