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啟程訪美 柯粉柯黑同機前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參訪美國。身為「柯粉」的網紅RJ流理台,以及「柯黑」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也搭乘同班飛機赴美。陳峻涵表示,將一路隨行詢問,希望柯文哲針對大陸器官移植的事情說清楚講明白。

▲▼跟柯文哲出訪的網紅RJ流理台。(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訪美國,網紅RJ流理台也跟隨出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RJ流理台表示,他受到大家的託付,因此,他主動向台北市政府聯繫,希望能與柯文哲一同訪美。而陳峻涵則表示,國際間較關心的仍是有關大陸器官移植的議題,柯文哲參與多少,接下來在美國有好幾天的行程,不管是在華盛頓、波士頓都有人支援,他會在每一場,只要有美國人、有媒體在的地方,就會向柯文哲問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