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送交往多年女友驚喜 他特製「大蝦花」10隻up塞爆!網推誠意但少做一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色情人節那天,不少男人絞盡腦汁想給另一半送上驚喜禮物。就有網友分享他替兄弟手工製作一把特殊花束,取代玫瑰的是一隻隻大紅蝦子,超過10隻直接塞爆,視覺效果超震撼!

李姓男網友14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有朋友晚上想送交往多年的女友一個驚喜,於是他很有義氣,找來專業的夥伴特製一束「蝦花」,還貼心附贈醬油跟芥末,「這樣子的朋友很夠意思了吧?」「我們都是講求務實又實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送交往多年女友驚喜 他特製「大蝦花」(圖/翻攝爆廢公社)

▲大蝦花看起來美味誘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中,鮮紅巨大的蝦子一隻隻用特殊角度擺放、堆疊,最後製成一大把花束造型,擁擠程度超澎派,目測一束至少含有10隻以上大蝦,實用又食用,務實的美味選擇。

畢業季!她花160元自製「鹹酥雞花束」 網友淚推:最讚禮物(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過去有網友在畢業典禮上收到學妹致贈的「炸物花束」。(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直呼太讚了,真是誠意十足,「送我這個我會開心一整天」、「我肯定愛死,還要用鹽烤的才行」、「收到會很開心」、「這個比999朵玫瑰好太多了」、「特別有創意,誠意滿分」、「這個我非常可以,比花更有價值。」

不過也有些網友指,蝦花心意很好,但少了些關鍵的體貼,「怎麼沒剝好蝦殼」、「蝦子不夠大隻」、「女生要的不是這個蝦子好嗎?女生要的是撥好的」、「剝好殼再送,保證再加100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