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船死意堅決!下秒「爆衝跳海」...航港霸氣男「浸冰水20mins」搶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人欸><

▲▼麗娜輪。(圖/航港局提供)

▲麗娜輪上月27日有人跳海輕生。(圖/航港局提供)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2月27日上午約9點左右,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局技士蕭旭偉於執行「麗娜輪」航安督導時,發現一名女性乘客死意堅決,爆衝跳海輕生,蕭員於見狀當下絲毫不顧自身安危,立即躍入海中救人,在冷冽海中扶住該女子支持了20多分鐘,成功從死神中搶下寶貴生命。

航港局之光。(圖/翻攝臉書粉專航港風情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女子爆衝跳入海中,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局技士蕭旭偉奮不顧身躍海救人。(圖/翻攝臉書粉專航港風情話)

臉書粉專航港風情話指出,麗娜輪由台北港開往平潭航班中,一名女乘客精神狀況不穩定,登船後有意輕生,經其母會同港警及船務代理將其帶下船,嗣後隨即衝撞下海,蕭員於見狀當下絲毫不顧自身安危,立即躍入海中救人,在冷冽海中扶住該女子支持了20多分鐘,終於在死神中搶下寶貴生命,成功救援。

據了解,蕭員救人回來以後,辦公室女同事全部都奉上最溫暖的關懷,不僅如此,航港局長謝謂君還在這週在局務會議上,特別頒獎表揚蕭員,認為他奮不顧身、置死地於度外英勇救人義行,真的十分令人敬佩,實屬航港局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