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奇招」破解娃娃機挨告 網譏店家:調鬆夾子還怪客人反制?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台北市一名江姓台主怒告一名林姓玩家詐欺,認為他使用「怪招」干擾電眼取物。(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玩夾娃娃機,利用手伸進取物口觸動「電眼」鬆爪的方式,讓娃娃掉進取物口。江姓台主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怒告林男詐欺。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是「操作技巧」,予以不起訴處分。

該名提告的江姓台主在大同區民權西路擺放選物販賣機。他在2018年7月8日發現,機台內的物品竟在短時間內被夾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男一手控制搖桿,另一手則伸進取物口,快速取走「公仔御手洗優奈」、「公仔軍裝路飛」、「公仔求婚版山治」等3件物品,價值1050元。

江姓台主認為,林男是以伸手干擾電眼的方式取物,怒告對方詐欺。但檢方認為,林男是利用爪子甩幅使電眼誤判鬆爪,屬於「操作技巧」,且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林男是在夾起物品後,才將手伸入機台內取物,是合理取得機台物品,因此不起訴。

有網友將這起事件分享到PTT後,引發鄉民熱議。許多人反問店家,「那擺盜版調鬆夾子,算不算怪招」、「調鬆夾子真的別怪玩家用技巧」、「怕被夾走,建議把娃娃改成保齡球鐵餅」、「把娃娃機夾子調的超鬆,是詐欺還是操作技巧?」、「店家調鬆夾子還怪客人反制?」、「把爪子調鬆都沒關係,那是不是夜市撈魚可以給破網」。

【更多新聞】

影/雷射筆燒斷繩子!他夾娃娃機狂掃「20隻布偶」…0元到手秒露奸笑

「1人吸1人拿」娃娃機磁鐵怪客橫行 宜蘭業者氣炸肉搜

娃娃機店夯!誆騙要開店 詐取整批「小海螺」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