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受害者「太難看、像男生」! 女法官竟判2惡狼無罪

▲▼法院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院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名祕魯裔男子在2015年時,於義大利涉嫌性侵一名22歲的同國籍女子,不過審判該起案件的女性法官竟然在2017年時,以「受害者看起來『太像男生』、沒有吸引力」的理由,判決兩名男子無罪。消息一公開,立即引起許多女性維權人士的不滿,約200人於11日時,齊聚在義國中部安科納市的法院前抗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子在2017年時被裁決,當時義國最高法院取消了下級法院的無罪判決,並下令重審,而原因則是一直到本月8日才曝光。受害者聲稱,事發當天晚上她下課後去了一家酒吧,兩名男子對她的飲料下藥後,其中一人性侵她,另一人則是在把風;醫生也在驗傷後表示,受害者身上的傷口痕及與性侵一致,而且血液中含有約會強暴藥物的成分。

不過法官的判決文件中卻寫著,「受害女子的故事不夠可信,因為她太像一名男人,因此沒有吸引力」;女性陪審團則稱,看了受害者的照片後發現,女子長得很難看,男生甚至不會喜歡她,而且還以「維京人」的名稱儲存她的手機號碼,顯然的她根本不是女的,更像是一名男性。

受害者的律師表示,女子在將此事告發後,遭到當地社區排斥搬回了祕魯。安柯納女性活動團體發言人露易莎(Luisa Rizzite)則稱,這三名法官的文化很糟糕,因為她們宣告這兩名男子無罪,更抨擊這些法官做出「中世紀」才有的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