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感軟還會震動!日公司創「塑膠胸部」 爸爸只要「掛身上」就能哺乳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哺乳示意圖。(圖/記者姜國輝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在餵奶時,嬰兒通常會用雙手觸摸媽媽乳房,以得到舒緩並平靜下來入睡,而日本科技公司「Dentsu」則是相中了這個舉動,設計了一款「塑膠胸部」,以供爸爸們使用,不僅能夠減輕媽媽的負擔,同時也能更快的拉進父子間的關係。據悉,這個「塑膠胸部」的形狀像一對真正的乳房,雖然是用塑膠製成但是有類似於人類皮膚的觸感,裡頭還設有一個裝滿牛奶的罐子,並且在哺乳時會輕微震動。

根據外媒報導,日本公司「Dentsu」近日在美國科技展上,將這個「塑膠胸部」展出,意外獲得大家關注;這個餵奶輔助用工具可以簡單的套在身上,裡頭還放有奶瓶跟管子,十分的方便。「Dentsu」表示,這個「塑膠胸部」的形狀,是根據兒科醫生和保母的建議雕塑而成,不僅僅有餵奶的作用,甚至可以幫助孩子入眠,減輕父母的壓力。

一位發言人稱,在養育孩子的時候,父母的壓力和困難大部分都在於餵食跟睡眠,一般來說,父親在這些事上的參與率往往很低,推出這樣產品的目標是想減少媽媽負擔,並且通過讓爸爸進行餵奶,來增加嬰兒的睡眠時間。

嬰兒在吸母乳時,手會觸摸媽媽乳房並得到舒緩,也更好入睡,而這種感覺對於母子形成親密關有著很大的聯繫;對於平時不常接觸這種事情的爸爸來說,若是使用這個「塑膠胸部」,能有助於加速拉近父子倆之間的親密度,更可讓小孩躺在爸爸懷中安穩的睡覺。報導中指出,目前仍不清楚「塑膠胸部」甚麼時候會發行,價格也不確定,不過這類的產品,確實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