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超辣女模「超黑一字眉」當特色! 收死亡威脅堅稱:男友喜歡~

▲▼(圖/翻攝自ins/sophiahadjipanteli)

▲索菲亞以「超黑一字眉」自豪。(圖/翻攝自ins/sophiahadjipantel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的「一字眉毛」讓大家印相深刻,不過現實中還真有這樣一位留有一字眉的女模特兒索菲亞(Sophia Hadjipanteli),她先前不小心把眉毛整條染成黑色,從此之後就跟這條「又黑又粗」的眉毛為伍,更因此成名,黑色一字眉也成為她的獨有特徵;現在的她也沒有想要讓眉毛變回原本的狀態,更稱男友超喜歡這樣的眉毛!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2歲的索菲亞從英國移民到美國,身為一名模特兒的她擁有一頭金髮跟超級西方的臉蛋,不過她在2014年一次染眉毛的過程當中,誤將眉毛染成黑色,;一般人在面對這種情況時,通常都會極盡想辦法補救,但是她卻認為這樣醒目的眉毛應該可以讓大家留下更深的印象,於是就這樣與一間經紀公司簽約後,用「超黑一字眉」的特徵繼續她的模特兒事業。

索菲亞說,她希望能透過「獨特的眉毛(unibrow)」的身體運動,來激勵那些生來就跟其他人不一樣的人,甚至在她的社交網站中使用「#UnibrowMovement」的標籤;她要大眾看著她的眉毛並且感到習慣,最後讓這些人說出「儘管這樣的相貌沒有吸引力,但是仍能顯出這人的美。」

索菲亞還說,她之所以會有濃密的眉毛是因為遺傳,而在將眉毛變黑色並獲得大眾注意後,她接收過許多網友的謾罵,甚至是死亡威脅;不過她一點也不在意,更稱且現在的攝影師男友查克(Zac Apostolou)也非常喜歡,甚至是會在她為眉毛上色時感興趣的陪在一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