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找4立委搶救台南選情 林俊憲轟謝龍介:賣水果欺騙農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偕同民進黨立委召開「分區固票 團結作戰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偕同民進黨立委召開「分區固票 團結作戰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告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邀4位台南區域立委召開記者會。他強調,為了抗拒「韓流」,希望大家組織動員、回鄉助選;而立委林俊憲也批評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想學韓國瑜,賣水果欺騙農民。

由於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的選情危急,卓榮泰下午邀請立委林俊憲、王定宇、陳亭妃與葉宜津共同召開記者會,號召大家組織動員、回鄉助選;另外,有關地方出現分裂的狀況,他強調民進黨一直都不吝於給支持,但年輕人應該要學習團隊生活。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台南市民很清楚,謝龍介從開第一場記者會以來,就說要幫農民賣水果,還說要賣五億的鳳梨,但不知現在賣多少、可說完全沒有。

林俊憲接著說,謝龍介最近又提到麻豆文旦要來做外銷,而且前提是麻豆在地產,甜度要10以上,摘下來要乾燥五天,一斤以30元外銷。他強調,這樣的文旦,是麻豆上品,一斤市價60至70元,結果他才賣30,根本是在害農民。

林俊憲說,郭國文的父親就是農民,是農家子弟,非常了解農民生活,後來投入勞工運動,清楚人民生活,台南鄉親分辨出來,「謝龍介想要學韓國瑜,賣水果欺騙農民,農村已經發酵。」

王定宇則表示,黨內有競爭,是想讓故鄉更好,不是因為競爭在黨內分你我,而台南第二選區,區域很廣闊,從山到海,過去是藍綠比差異最大的地方,而這次投票率高低、就會決定勝敗。

接著陳亭妃表示,電視媒體目前處於極度不公平的世界,有人可以每天上節目吹噓,媒體聲量缺一大塊;不過她也認為,台南大家是團結的,過去至今,很多民主先烈、民代、首長,為台南努力扎根,看得到過去為這塊土地付出的真誠,不容許任何人抹滅任何人的功勞,台南是歷史、血淚和記憶的地方,這不再是個人選舉、全台、台南選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偕同民進黨立委召開「分區固票 團結作戰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