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真的好色?她駁:叭噗咧!交往3個月還沒接吻 過來人傳授秘訣

▲▼擁抱,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說,和男友目前僅止於「抱抱」。(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時超想偷親他臉頰,但我忍住了…」一名女網友說,「金牛男真的好色嗎?叭噗咧…跟男友交往到現在僅牽手抱抱還沒有接吻,更別說他碰我。你知道我憋得有多辛苦嗎?我也是有需求的啊。」對此,許多金牛男現身說法,「金牛是很悶騷的星座,要主動打開開關」、「身為金牛男,我只能說色的境界是妳沒辦法想像的」。還有過來人說,「金牛很色,但是不敢主動!」

原PO今天(1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12星座男生好色程度,結果金牛男獲得5顆星,和天蠍男、射手男並列第一。她回應網友問題說,和男友認識近一年,交往3個多月。有網友問,「會不會他不行?有沒有考慮換一個」;原PO回「我沒他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表示,「我老公金牛真的很好色,三句不離戲弄老婆,我都說他是變態的痴漢,他說他是愛老婆的痴漢」;原PO回「跪求如何讓他撲倒我」。還有人說,「本身金牛,金牛是很悶騷的星座,要主動打開開關」;原PO回「怎麼打開」;該男說「對象是對的話,主動撲上去有何不可」;原PO回「我會緊張、會害羞」。

▼原PO直呼「跪求如何讓他撲倒我」。(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人認為,「那是尊重妳!等妳去開啟他的開關」;原PO回「我都跟他說我們去泡澡、我們去泡澡,然後他說『妳泡澡那我要幹嘛』,我說『一起啊』,但是還是沒去過半次。」她也說,某次他坐在駕駛座轉身拿後座的東西,「我坐在副駕上,當時超想偷親他臉頰,但我忍住了。」

也有過來人說,「金牛很色,但是不敢主動!我老公當初也不敢動,後來我直接反撲,哈哈哈哈,金牛本來就是被動的」;原PO回「其實他也等這刻等很久了」?一名網友則表示,「自己撲上去啊,話說我和男友都水瓶,那個不準,明明都很色」;原PO回「水瓶男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