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發不動崩潰!隔壁男「吐7字真相」…人妻糗爆:差點進警局 4千人笑噴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天兵到連機車都認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每天都擔心媽媽回不了家......。」一名女網友日前才出賣自家傻母「上錯車」的故事,這次再加碼爆料說,有次媽媽準備騎上機車回家,但鑰匙插進後怎麼都發不動,還傻問剛好經過的男子說「你可以幫我看看嗎?」擔憂機車要壞掉了,但那名先生默默吐出一句話,空氣瞬間寂靜,因為她差點進了警局了。

該名女兒再度在「爆怨公社」出賣媽媽說,那天她請媽媽從家裡送東西給她,機車就隨意停在門口,頭也不回就來找她,交辦完一切事情後,開心地踏出門,把鑰匙插進機車裡瀟灑走人。

但鑰匙都插進去了,機車卻怎麼都發不動,她急得下車用腳踩,可是不論怎麼用力,但機車依舊靜悄悄,讓她開始懷疑車子壞掉了;正不知道該怎辦的她,餘光瞄見有名男子走了過來,她開心急問「先生,你可以幫我一下嗎,為什麼我的機車發不動?」

►【相關新聞】一上車「空氣突然安靜」!人妻轉頭糗爆…夫傻眼拍窗:快下來 網:幹過+1

▲▼機車、停車格。(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些人的機車鑰匙孔還真的相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男子則是反問「你鑰匙確定對嗎?」媽媽一聽直覺秒回「對啊,不然怎麼放的進去?」此時,男子再詢問「那就奇怪了,你鑰匙放進去也不能發動,腳踩也不能發動對不對?」天真老媽也順著男子的話接著講,「對啊,好奇怪哦!為什麼發不動?」默默與對方搭上同一苦惱陣線,想說可以解決。

此時,男子直接拋出答案「因為這是我的車.......」,這答案瞬間讓氣氛瞬間凝結,老媽才發現原來自己騎錯車,眼前這輛車只是顏色跟她的車一樣而已,急得跟對方道歉,不解釋清楚會因為自己的天兵個性上警局。

女兒知道老媽糗事後傻眼說,她真的是被媽媽打敗,怎麼可以這麼天兵,能把她們3個孩子養大真的不簡單,她們3姐妹已不知道被媽媽弄丟多少次了,「她不僅活寶,還國寶級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天兵老媽怎麼做到把鑰匙插進別人機車,我真的每天都捏冷汗,每天都要擔心我媽會不會回不了家。」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天兵老媽完全沒發現老公被掉包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其實這老媽真的超天兵,日前才被女兒出賣說,有次買完東西後直接上車,完全沒發現駕駛並不是多年熟識的丈夫,還開心說「走啊,我好了。」結果車窗出現「叩叩叩」的聲音,一轉頭就看見老公嚇壞敲門說「欸,你上錯車了」,空氣再度凝結,趕緊尷尬轉頭和駕駛道歉。

萌翻的老媽,讓4000多名網友留言笑說,「妳媽自創的撩男技術,果然薑還是老的辣!」、「不怕,你媽還堅強的活著」、「媽媽太奇葩了啊!好想看看媽媽能達成多少成就喔」、「我也插過別人的車,但那是車款車色都一樣的情況」、「我一個學弟早上跟我借車,結果回來時候跟我說『你不是信教嗎?車上怎麼有掛平安符』,哈哈騎錯車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