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見警車就跑!他暗夜溜出找叔叔 警查出是協尋人口

▲鄭姓身障生逃出校外欲找親戚,幸經員警巡邏發現找回。(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鄭姓身障生逃出校外欲找親戚,幸經員警巡邏發現找回。(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某啟智學校31歲鄭姓學生逃跑到龜山區找親戚,11日凌晨在路上遊蕩看到警方巡邏車就立刻逃跑,員警發現異常上前追捕並帶回派出所安置,透過電腦查出為失蹤人口,通知學校老師到派出所認領,所幸沒發生意外或受到傷害。

警方表示,凌晨1時許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警員丁勝隆、戴羽辰執行巡邏勤務,因為天候不佳下著毛毛細雨街上無人,巡至龜山區陸光路與金鋒街口時,發現一名走在路旁的男子看見警車(閃著警示燈)突然快步狂奔速,員警直覺有問題立即下車追逐,直至附近死巷內將該男子攔下,面對警方盤問男子兩眼呆滯低頭不語,員警研判是身障者,因為發現有任何違禁品,發現衣服濕潤,先帶派出所詳加盤問,因男子疑似害怕不願說話,員警透警用小電腦M-Police人臉辨識系器查出鄭姓男是被啟智學校通報協尋失蹤人口,立即聯繫該校老師前來領人。

宋姓老師趕到派出所發現學生沒有受傷、安心不少,並表示鄭姓學生常擅自離校外出,這次想念住龜山的叔叔才又偷跑搭火車到桃園找人,卻因忘記叔叔住哪裡也找不到叔叔,深夜在路上閒逛,因為怕被警察抓才會看到警車就想跑,老師對於員警找到鄭姓學生萬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