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老闆堅持「3個魚肚飯210元」…自信背出99乘法表! 客人全笑了

嘉義老闆堅持「3個魚肚飯210元」…背出99乘法表! 客人全笑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看完笑說,「終於知道賺不了錢的原因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的九九乘法好嗎?嘉義一名滷肉飯老闆幫客人結帳,算錯錢還不知道,連老闆娘都看不下去,全場客人笑成一片,其中一人忍不住說話了。對此,有網友笑說「哪一家?下次我去考考他!」

老闆娘10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老公是豬隊友,因魚肚飯是70元,升級成便當是90元,老公遇到一名客人點餐。她還原當下雙方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我要三個魚肚便當,我的多少錢?
原PO老公:你的210元。
原PO心想:ㄟ,你那是飯的價錢耶!
原PO好心提醒:210元?是便當!
原PO老公(理直氣壯):對啊,便當!
原PO:9x3耶!
原PO老公無言:9x3=21啊!

▼原PO老公堅持沒算錯錢,讓客人笑翻。(圖/示意照)

▲錢,新台幣,百元鈔,千元鈔,五百元鈔。示意圖。(圖/記者林冠瑜攝)

原PO表示,全場客人笑聲一片,一位女客人忍不住說9x3是270元。她想對老公說,「原來你...不是算成飯的價錢...而是算數不好!」有人笑說,「終於知道賺不了錢的原因了」;原PO回「羊毛出在豬身上」。

其他人留言,「罰他空閒時候背熟九九乘法表(真心認為九九乘法表是好東西)」、「這樣會虧死」、「回去跪算盤了嗎」、「看到這篇,我叫我先生出去買了,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