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最年輕媽媽桑」年收破億!苦讀12國語變紅牌,不喝酒就念書

文/紅豆Q粉粿

當今社會,各位是否仍認為,光靠讀書就能提升薪資、闖出職場的一片天?或許有的人已不認為「讀書就能翻身」,然而今天的主角,她始終堅信,讀書就是她翻轉人生的秘訣!

今天的主角是一位名為高嶋理惠子的女性,她今年29歲,名下已擁有三間高級招待會所,只為企業人士、有錢人服務,且在東京有自己的別墅,更創立化妝品品牌。

圖/翻攝自twitter@高嶋理惠子

高嶋理惠子22歲那年正式成為陪酒小姐,她的第一個工作是銀座酒店陪酒小姐,靠著美麗的外表和超群的交際手腕,她很快地成為銀座最有名的紅牌、媽媽桑,更曾被封為「銀座最年輕媽媽桑」、「銀座最知名酒店花」。

圖/翻攝自twitter@高嶋理惠子

剛成為酒店小姐時,高嶋理惠子的體態豐腴,也沒讀什麼書,起初有許多酒店都不願意錄用她,然而,高嶋理惠子很快地明瞭,她必須精進自我!高嶋理惠子不僅開始上健身房、鍛鍊身材,也開始利用下班時間苦讀自學,她大量閱讀外文書籍,甚至學會12國語言,奮發向上的心態,讓她能夠發揮所學接待更多客人。

圖/翻攝自twitter@高嶋理惠子

很快地,高嶋理惠子賺進大把鈔票,在商界擁有很高的名氣。多年下來,高嶋理惠子不僅開設了自己的招待所、酒店,她也徹底明白,唯有大量讀書、精進自我,才能賺更多錢,她更在自己的招待所內設下嚴格的錄取條件,高嶋理惠子要求名下的小姐都必須是東京大學、京都大學的畢業生,且必須有海外留學的經驗,也至少要會英語。

圖/翻攝自twitter@高嶋理惠子

如今,高嶋理惠子仍舊是銀座最年輕的媽媽桑,她的年收入破億,成為銀座的神話!

寫到此,各位怎麼看呢?

VIA 統整報導

延伸影音…

溫度的文字,能讓世界更美更有趣歡迎來找粉粿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