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衣索比亞墜機157人國籍名單曝光!3陸男身份確認 1人是聯合國人員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10日發生一起班機墜毀意外,導致機上149名乘客、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衣索比亞官方稍早舉辦記者會時,曝光了其中108名乘客(死者)國籍;另外還有3名大陸籍乘客的身份已經確認,其中一人還是聯合國環境署職員。

根據環球時報引述國際消息,衣索比亞航空ET302航班10日上午8時許墜毀,造成機上157人全數罹難,其中罹難者的國籍分別是肯亞32人、加拿大18人、中國8人、荷蘭5人、埃及6人、衣索比亞9人,法國及英國各7人,義大利8人,美國8人。

▲▼衣索比亞客機墜毀!33國旅客157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自Ethiopian Airlines臉書)

▲衣索比亞航空ET302航班墜毀現場。(圖/翻攝自Ethiopian Airlines臉書)

此外,大陸央視也確認了其中3名的大陸籍旅客身份,分別是38歲周姓男子、33歲金姓男子,還有一名來自香港的曾姓男子,其中曾男還在聯合國環境署任職,其他罹難者的詳細名單仍待確認。

▲▼▲▼衣索比亞客機墜毀!33國旅客157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央視也確認了其中3名的大陸籍旅客身份。(圖/翻攝自央視)

根據了解,發生意外的波音737-800 MAX客機,航班編號ET 302,出發時載有149名乘客(來自33個國家)和8名機組員,飛機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8時38分,從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起飛,準備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但飛機卻在起飛後不久後,於8時44分傳出失聯消息。

衣索比亞航空的飛機傳出墜毀消息後,衣索比亞總理穆罕默德(Abiy Ahmed)也在推特證實這項噩耗,並代表政府與衣索比亞人民向機上旅客與旅客家屬致哀,表達最深刻的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