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撇8年婚外情!人妻跳樓前逼老公輸誠 認:偷吃次數難以計算

▲▼內褲。(圖/翻攝自pixabay)

▲劉妻發現丈夫與小三的親密對話「上次那件性感內褲很好看」,憤而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經營塑膠公司的劉姓老闆,多年前在KTV小吃部結識羅姓陪唱小姐,與其發生性關係並交往長達8年,劉妻得知丈夫婚外情,用跳樓逼迫丈夫說出與羅女開房間的時間地點,並對2人提告,因2人「性行為次數難以計算」,通訊軟體紀錄又留有「好愛你喔」、「上次那件性感內褲很好看」等親密對話,彰化法院依相姦罪判處羅女7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已婚劉男與妻子結婚數十年,共同經營塑膠公司,劉男在2009年中秋節前某日,在彰化縣埔心鄉某KTV小吃部結識羅姓陪唱小姐,不久即發生性行為並開始交往長達8年。

劉妻去年得知丈夫外遇,心情低落憤怒,更有焦慮、憂鬱等症狀,跑到住家對面大樓上跳樓輕生,劉男才坦承多次與羅女到摩鐵開房,指出2017年間在彰化縣多家汽車旅館至少開房5次,劉妻更看到丈夫與羅女的通訊對話內容親密,「穿上次那件性感內褲很好看」、「你能請假陪我,就是證明你是愛我的」、「往後會更愛你、更聽你的話」、「愛你喔」等語,劉妻憤而提告。

未料,羅女得知婚外情曝光,向法官辯稱,9年前認識劉男時遭到性侵及強拍裸照,為了自身安全起見,才跟劉男保持良好關係,但劉男持續求愛不成,2人又有借貸口角,劉男才會誣陷羅女是小三藉此報復,但法官並不採信羅女說詞。

彰化地院認為,此案雖沒直接證據,但以劉妻提出2人開房間的發票及相關資料,及通訊對話內容,認定羅女妨害婚姻,依相姦罪判其7月徒刑,而劉妻在辯論終結前對丈夫撤回告訴,通姦罪公訴不受理,但2人數十年婚姻仍以離婚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