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世家》男星「自導自演」仇恨攻擊 大陪審團以16項重罪起訴

▲▼《嘻哈世家》男星傑西斯墨列特(Jussie Smollet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西斯墨列特被陪審團以16項重罪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影集《嘻哈世家》(Empire)非裔男星傑西斯墨列特(Jussie Smollett)遭芝加哥大陪審團以16項重罪罪名起訴。上個月他被芝加哥警方以擾亂治安和謊報案為由拘捕,獲准以10萬美元保釋,但他仍不斷稱自己是清白的。斯墨列特的律師格拉戈斯表示,16項罪名太過份,並稱這份起訴書代表「檢方過度殺人」。

根據CBS報導指出,目前尚未取得16項罪名的具體細節。格拉戈斯(Mark Geragos)則指,對於16項罪名感到非常意外,他認為警方只是想為此獲得更多媒體頭條關注。斯墨列特目前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保釋,並遭限制出境,他在《嘻哈世家》本季最後兩集的戲份也被刪除。

斯墨列特今年1月底向警方報案,指遭2名恐同男子攻擊與種族歧視辱罵,並在案發前一周收到恐嚇信。芝加哥警察調查發現,恐嚇信是斯墨列特自己寄給自己,再以3500美元(約台幣10萬多元)雇用一對非裔兄弟,刻意在監視紀錄器拍得到的地方襲擊他,事發後還幫助2人前往奈及利亞避風頭。芝加哥警方表示,斯墨列特因為對自己的工資不滿意,所以編造了一個被襲擊的故事。

▼傑西斯墨列特以10萬美金交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影集《嘻哈世家》男星傑西斯墨列特(Jussie Smollett),被爆自導自演仇恨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