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國際形象!路透:華為打造公關團隊…年薪600萬挖角資深記者

▲▼華為。(圖/路透)

▲華為傳挖角路透資深記者擔任公關。(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電信巨擘華為7日大動作對美國政府提起告訴,要求美國聯邦法院推翻8月頒布的《國防授權法案》中部分條款。相較於去年被動地否認華府對其的所有指控,今年華為開始透過公關與法律攻勢反擊,更有報導指出,華為近來接觸至少10位《路透社》的資深記者,希望挖角他們進入華為的公關團隊。

《路透社》報導指出,華為的招募人員近來與至少10位資深記者聯繫,希望他們能轉任至華為的公關團隊,並開出年薪20萬美元(約台幣617萬元)的誘人條件,還計畫重組一個約300人的團隊,藉此加強公司的國際媒體團隊。華為國際媒體事務副總裁凱利(Joe Kelly)回應表示,華為持續在招募人才,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至於高額薪水則未獲得證實。

過去幾個月華為持續對外表示,並未提供任何用戶資料給北京當局。華為首席法務官宋柳平指出,華為並非由政府擁有、控制或影響,此外,華為擁有出色的安全紀錄和計劃,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我們有洩漏資料。華為內部的高階主管也向《路透社》表示,該公司正採用更積極主動的方式回應,包含設立facts.huawei.com,並邀請媒體參觀其深圳總部,「因為我們已經受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