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遭變態男性侵!還被傳染「披衣菌+淋病」2種性病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3歲女童被傳染了2種性病。示意圖,非當事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Texas)26歲噁男帕金斯(Drevon Alexander Perkins),竟潛入鄰居家中,性侵一名還在包尿布的3歲女童,還意外傳染2種性病給她。

根據abc13 News報導,這起性侵案發生在今年1月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當時帕金斯趁女童母親外出時,潛入家中性侵3歲女童。女童母親回到家中後,發現女兒尿布上竟然有不明液體,懷疑事情不單純,因此立刻送到醫院接受檢查。檢查報告顯示,女童遭感染披衣菌(chlamydia)和淋病(gonorrhea)2種性病。

▲▼ 德州一名26歲男子性侵3歲女童。(圖/翻攝自臉書/Charlie Bacardi)

▲ 帕金斯常常在臉書曬與女童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Charlie Bacardi)

警方進行調查後,於5日逮捕到嫌疑犯帕金斯,並驗出他同樣罹患披衣菌與淋病。帕金斯坦承,當時自己正在吸毒,才會犯下這起事件。目前帕金斯已的性侵兒童罪,至少面臨25年刑期,交保金達10萬美元(新台幣30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