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週年卜式時尚熱!STAYREAL聯名「大力水手卜派」全系列潮流單品狂燒亞洲

▲大力水手stay real 。(圖/品牌提供)

▲STAYREAL x「大力水手卜派」聯名商品一上市立刻引起關注,潮流單品一字排開相當吸睛!(圖/品牌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經典漫畫人物「卜派」聯名商品在時尚界一波接一波,每回都讓全球粉絲廝殺搶購,當作珍貴收藏品,90年代更有前衛的時尚服飾,大量插畫圖騰T-Shirt,手裏緊握的菠菜罐的畫面超搶戲,簡單外罩一件牛仔夾克就讓潮人們穿出態度100的懷舊風格。今年滿90歲的大力水手,由潮流品牌STAYREAL搶先幫大家喚回童年回憶,翻玩大力水手POPEYE肖像,締造時髦的「卜式」旋風,搶購熱潮可想而知!

▲大力水手stay real 。(圖/品牌提供)

▲STAYREAL還原大力水手POPEYE美式漫畫封面,超可愛的!!

大力水手POPEYE自1927年推出至今已邁入90週年,琅琅上口的經典配樂風靡全球,看到POPEYE肖像就忍不住想哼唱兩句。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表示,藉由POPEYE充滿愛與勇氣的正義形象,能夠將STAYREAL的服裝注入更多更正面的精神意義,T恤的設計除了美觀,傳達信念也是粉絲重視的細節。

▲stayreal。(圖/品牌提供)

▲卜派融入在STAYREAL的品牌精神,打造前衛又時髦潮流單品。

千元的潮流T-Shirt是STAYREAL定番必備,是當中最受注目的款式,聯名POPEYE共推出多款潮T,主視覺用黑白黃色調,例如正義同盟系列,結合雙方LOGO的滿版大圖像設計,卜派大秀肌肉、嘴裡叼著煙斗的神態,老美硬派的童趣風格真的超級燒火。配件單品方面,設計集滿POPEYE在卡通裡的各種經典表情,融入在帆布包、隨行杯和漁夫帽,硬漢形象玩味十足,引起粉絲們一秒陷入選擇障礙:「吼!每樣都想入手,全部打包!」因為時髦與實用的細節一次到位,這種駕馭力極高的單品,衣櫃絕對不能少,簡單配窄裙、牛仔褲就能讓整體變得亮眼有型。

▲stay real 。(圖/品牌提供)

▲這次的聯名商品版型很多元豐富,非常值得卜派迷們來入手,跟另一半穿情侶裝也很可以!

大力水手「卜派」的漫畫在1929年上市後就大受歡迎,最經典的故事橋段就屬英雄救美的戲碼,每當奧莉薇發生危機,只要呼喊愛人,吃下菠菜的卜派就變成力大無窮,緊握拳頭和布魯托單挑決戰!這部大人小小孩必追的正義卡通,因為夠經典,國際精品也爭相和POPEYE聯名,如果想當「時尚潮」那可不能錯過2019年美式硬派角色的大勢單品。

▲stay real 。(圖/品牌提供)

▲有點恰北北但又直率可愛的奧莉薇,在這次的聯名商品中也一起登場喔!

歡慶大力水手卜派90周年,STAYREAL這次攜手美國著名漫畫人物,設計三系列POPEYE聯名潮T,未上市就引起關注。所有單品主打原汁原味漫畫風,包含漁夫帽、帆布袋與贈品,同時在3月8日(五)起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台幣定價480元~1680元,創造玩味十足的限定珍藏款。

▲stay real 。(圖/品牌提供)

▲POPEYE最經典的表情與動作,融入在包包、隨行杯裡,展現出STAYREAL的翻玩精神。

收藏聯名商品的老鳥一定不陌生,每回STAYREAL推出珍藏聯名T-Shirt,一定同時推出滿額禮,沒錯!POPEYE首波限定商品加贈罐頭存錢筒,設計和真實罐頭沒有差別,相當童趣俏皮,粉絲只要期間選購系列商品任一件並滿2,000就可獲得,限量的單品3月8日(五)開賣,大力卜派的旋風別錯過囉。

▲stayreal 。(圖/品牌提供)
▲只送不賣的限量「菠菜罐存錢筒」這麼生火的菠菜罐真的非搶不可啦!

想看更多STAYREAL x 大力水手POPEYE精彩聯名商品,

請看--> http://www.istayreal.com/event/2019/03/pope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