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杯破裂割傷人!網爆料「發生過很多次」 麥當勞回應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4日有一名台南網友發文表示,他在清洗麥當勞加購送的可樂杯(可口可樂- 世界杯足球紀念玻璃杯)時,杯身突然破裂害他的手掌被割傷流血,他去醫院治療縫合時,護士也說類似的情況蠻常見的,因此他就向麥當勞客服反映,希望能夠回收避免再有人受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說,目前已在調查了解中。

▲▼可樂杯傳多起破裂傷人 麥當勞:了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麥當勞可樂杯破裂傷人,麥當勞表示已經在調查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透露,他4日上午在清洗麥當勞加購送的可樂杯時,可樂杯的杯身突然破裂害,他的手掌也被碎片割傷流血,他立刻到附近的醫院就醫縫合傷口,結果就有護理師告訴他說,其實有蠻多類似的案例來就醫,因此他就好奇問說,「請問有人有經歷過嗎?如果有麻煩私訊。」

▲▼可樂杯傳多起破裂傷人 麥當勞:了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後來也向麥當勞反映,希望麥當勞能回收可樂杯,避免再有人因此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說曾經遇上類似的情況,「可樂杯拿來當裝水刷牙時破掉,雖沒有受傷,但仍很傻眼」、「家人不小心在桌子輕碰就破掉,有鑑於此之後再也不加購」、「我也因為清洗杯子當中,杯口突然爆破,使得我的手也割傷,現在疤依然存在。」

受傷的網友後來也向麥當勞反映,希望麥當勞能夠全面回收可樂杯,避免再有消費者發生類似的情況受傷就醫。

對此,台灣麥當勞公司也出面回應說,「對於有顧客反映洗滌可樂杯時發生破裂情事,台灣麥當勞至為重視;於得知相關訊息後,已立即由營運主管親自致電顧客表達關懷與慰問之意。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的可樂杯,係以玻璃製作,外包裝均標示使用及洗滌說明,敬請顧客詳閱,以確保安全愉悅的產品使用經驗。」

▲▼麥當勞可樂杯。(圖/記者趙蔡州翻攝)

其實在加購可樂杯時,外包裝上也有使用說明,內容如下:

1.適用洗碗機。
2.不適用於微波爐。
3.輕柔洗滌,避免玻璃破損。
4.避免熱飲(最高溫60度C)直接倒入杯中,避免急劇溫差變化。
5.避免硬物碰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