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專屬墾丁25年「春吶」5月移師高雄 韓國瑜盼:沒毒品只有音樂

▲▼   觀光局3月底在旗津辦「滿月趴」  。(圖/記者洪正達攝)

▲春吶首度移師高雄舉辦,屆時除了音樂外,一定少不了比基尼辣妹。(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賴君欣、洪正達/高雄報導

每年在墾丁舉辦的春天吶喊,2019年5月將首度在高雄旗津舉辦,主辦單位預估,屆時參加人次預估會破2萬人以上,市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市府與觀光局及相關單位都會全力配合讓活動順利進行,也希望這是個沒有毒品,只有音樂的盛會。

韓國瑜說,自從春吶移師高雄舉辦的消息傳出後,就有不少觀光、民宿業者磨拳擦掌準備迎接海內外觀光客到臨,以今年春節假期已有幾百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就食衣住行等方面應該是沒問題。

據了解,春天吶喊原本是1995年由2位定居台灣的外籍人士發起舉辦至今,是許多獨立樂團及音樂表演者的舞台,韓國瑜也說,春吶在屏東墾丁已舉辦25年,今年班師到高雄舉行,讓整個高雄市非常開心,市府也會善盡地主角色,除了充滿歡樂的氣氛,也會提健康且安全無虞的環境。

▲▼ 春天吶喊移師高雄舉辦。(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市府與相關單位已全力備戰迎接這場音樂盛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 春天吶喊移師高雄舉辦。(圖/記者賴君欣攝)

▲觀光局長潘恆旭為接地氣,特地換上海灘裝扮。(圖/記者賴君欣攝)

▲▼ 春天吶喊移師高雄舉辦。(圖/記者賴君欣攝)

▲音樂、沙灘、排球,是春吶不可或缺的元素。(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