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PO一郎餐廳喝酒照嗆問「他們是誰?」 韓國瑜回應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7日公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一群人在一郎餐廳用餐照片,並表示這些人就是「國台網」的工作人員,再度引起關注。對此,韓國瑜下午出席活動時回應,沒看到照片不清楚,國台網是民間協會,是為了要賣蔬菜水果,是台灣人組織的,「不需要他們講什麼,我就要跟著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韓國瑜7日下午回應王浩宇PO餐廳喝酒照一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7日下午回應王浩宇PO餐廳喝酒照一事。(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王浩宇7日貼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的照片,並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從王浩宇所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韓國瑜手拿著紅酒言歡、低頭燦笑。

針對此風波,韓國瑜表示,「國台網是個民間協會,要賣蔬菜水果到大陸,是兩、三個台灣人組織,名稱叫國台網,我沒看到照片、不清楚,在北農接待單位非常多,不需要他們講什麼,我就要跟著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人事處長可以說明我上班狀況。」

▲▼韓國瑜7日下午回應王浩宇PO餐廳喝酒照一事。(圖/記者賴君欣攝)

另外,王浩宇近日發文矛頭都指向韓國瑜,更在其中一篇文中指控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任職總經理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中有300天都在喝。但他後來也在臉書PO文則是解釋「但這樣喝對身體確實不好,我想未來的韓市長不應該繼續這樣,相信他自己也知道,如果還想往上爬,就應該要戒酒了」,並提到辦公室被韓粉打爆了,想拜託韓粉們先冷靜,其實新聞並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出他的發言內容。

【相關新聞】

獨家/韓國瑜「一郎餐會」成員身分曝光 王浩宇PO照:他們來自哪裡?

爆韓國瑜天天醉「辦公室被打爆」 王浩宇PO文:拜託韓粉們先冷靜

▲▼韓國瑜7日下午回應王浩宇PO餐廳喝酒照一事。(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