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公求幫回收廢光碟!人妻一看傻眼「很敢X,85分」 網笑:骨灰級老司機

▲▼老公的廢光碟要回收 有亮點還打分數!網跪「老司機無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公求她幫忙回收廢光碟!人妻一看卻傻眼「有亮點還打分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6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的老公突然拿給她一堆廢棄光碟,拜託她拿去超商回收,還說回收的錢可以拿去買愛吃的東西,但她檢查後發現這些竟然全是A片(或稱謎片)光碟,她就無奈說「啊不就謝謝你,這種羞恥的事就叫我去做!」文章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原PO在爆廢公社留言笑說,「我家的老司機……喔不!老公說,『廢棄光碟可以拿去超商回收,妳去換妳要吃的』。」但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老公拿出來的全都是A片光碟,每片還清楚寫明了A片番號及女優名字等,甚至還可以發現原PO老公在上面打分數。

▲▼老公的廢光碟要回收 有亮點還打分數!網跪「老司機無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著眼前一堆A片光碟,傻眼說「啊不就謝謝你!這種羞恥的事就叫我去做!為什麼不自己去?」、「還很認真打分數啊……。」當然最後她還是決定幫老公處理掉這些A片,但她說:「我會找離家10公里以上的超商,避免很羞恥的被認出」、「我要換二顆茶葉蛋跟熱狗!」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檢查一下,95分以上的是不是還留著!」、「這些拜託給我,我拿熱狗茶葉蛋跟你換」、「賣給鄉民比較高價啊!」、「可交流嗎?很敢做85分。」、「每片都有寫評語,專業老司機啊。」、「想知道100分的番號」、「青山和希、白川麻理奈XG-3012,1995年發行」、「真的是超級老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