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彰化國二生被學長打!烙人「龍燈公園」談判 16人亂鬥4人掛彩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集體鬥毆的影片,沒想到竟是彰化兩名國中生在校內發生衝突所釀的禍;雙方經過激烈的鬥毆後,有4人掛彩倒地。事後,警方也將16名參與的大人、小孩送辦。

▲▼彰化國二生被學長打!烙人「龍燈公園」談判 16人亂鬥4人掛彩。(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發生國中生鬥毆的事件。(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中可以看到,10多名男子手持棍棒、在龍燈夜市附近的龍燈公園邊打邊追,模樣非常兇狠,甚至有人直接拿棒子砸車,憤怒的吼聲嚇到錄影的民眾說,「好恐怖喔!」

對此,彰化縣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所長黃森湖表示,員警獲報後立刻到場,將打架鬧事的6名成年人及10名少年依法分別函送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主因是彰化某國中的二年級學生和三年學生在校內發生肢體衝突,二年級學生的同學不甘心被高年級欺負,便約對方到公園談判。事後,雙方紛紛被傳喚到警局說明,也互相喊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