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商連印10張「機密文件」…女客控有髒汙!店員幫付一半還被客訴

▲▼影印             。(圖/資料照)

▲該名小姐印了10張文件後才反映「有髒汙」,不想付錢還想把「機密文件」帶走。(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收一半的錢還客訴!一名經營超商的網友在臉書爆怨PO文,表示日前店員妹妹值班時遇到一名小姐前來影印文件,但印了10張後才反映「有髒汙」;當下店員依照處理流程告知可以回收文件交由廠商處理,但該名小姐卻強調這是「機密文件」不能外流,還拒絕支付影印費用。最後店員妹妹妥協,與該名小姐「一人一半」付完影印費,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不料卻收到該名小姐客訴,氣得原PO直呼「你這明明就是不想付錢!」

該名小姐在客訴內容寫道,雖然早知道該家超商列印文件費用較其他連鎖超商高,一張就要3塊錢,但因需求仍是前往列印文件,怎料在接上USB、列印了10張之後,發現每張文件上都有3至5個1公分大小的灰色髒汙,由於該文件是重要的正式文件,因此完全無法使用,「詢問店員後,她的反應是『你不付錢就是我自己付』,我再次詢問,難道不能告知公司或印表機廠商髒汙問題嗎?店員還是說『你不付錢,廠商也不會付,公司也會叫我付!』除此之外,沒有對我得到的品質有任何詢問!」

▲▼小姐超商列印「機密文件」 反映有髒汙不付錢。(圖/翻攝爆怨公社)

▲店員妹妹在負擔了一半的費用後,還是遭到該名小姐客訴「態度不佳」。(圖/翻攝爆怨公社)

收到這封客訴信的原PO相當氣憤,質疑「你印完之後說有問題,那你幹嘛一次印10張?」表示當天是一名店員妹妹值班,在顧客反映後的第一時間已經告知可依照公司處理流程回收文件給廠商處理,但顧客聞言後卻直言「這是機密文件,不能外流,我要收回去!」

「一句『機密文件』,就可以不用付錢嗎?」原PO懷疑,該名顧客根本就是「不想付錢」,最後還是店員妹妹妥協,用「拜託」的態度低聲下氣懇求,並自掏腰包與該名顧客「一人一半」付掉影印費,還讓她將「機密文件」帶走,「結果你去給我客訴『態度不好?』小姐,以後請你去別的地方印你的機密文件,我這邊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超莫名的客訴信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連這點小錢也要拗?」、「有機密文件的公司,卻連印表機都沒有,厲害了」、「都說是機密文件了,怎麼還可以帶出公司印?」、「如果我是店員,我就當場印一張空白的看看有沒有髒汙,如果有,打給店長看如何處理;如果沒有,我就報警」、「誰要把文件帶走,誰就要付錢啊」、「才30元也不付,是怎樣」、「為了30元還大費周章客訴」、「下次聰明點,就算賠錢,也記得要把文件撕成4片,再讓她帶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